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Sunday, April 3, 2011

清明節の那①天 :)


ok,我回來了 :)
昨天去了掃墓
當然很多都還是會用照片來做個了斷の :)

昨天嘛,早上5++就起床了
真の很懶得起床 囧
準備下后就出發去500隆了
(海南公塚)
到我家阿公の墓地后我拍の第一張照片:
(手機拍の,不明請見諒喔)
太陽快出來啦~

拜完阿公和②伯之後
我就忙著為阿公の墓【上色】

其實每一年我都有滲入一腳啦
只是今年多了寶萍堂妹來幫忙
前面我沒來得及拍

因為塗完前面以後
就直接涂後面那③個大字了 :)

叫小堂妹幫忙拍の照片:
前面只有這張啦 :)
努力涂【福】中..希望一切都有

cheese!對,帽子不是我の啦~air asia haha~

再來張!

假裝很努力,其實我們真の有努力!

交叉の毛筆+白癡②人組!

祿!還不賴吧?!
熱到要死の我們邊涂邊等冰淇淋叔叔の冰淇淋!
(因為每①年他都會來)
還以為今年沒來了の說 囧rz

不過很慶倖我們等到了!~\(≧▽≦)/~
讓我偷拍到了:↓
再貼上一張戴帽子の新方法:
我們の攝影師小堂妹-欣云

誰敢這樣戴著出門呢?
xD

買了冰淇淋
我們直接打包回家了

時間好像過得特別快 囧
9++就回程了 :)

我要說の也掰掰啦~

城堡休息時間到了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