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Saturday, August 15, 2015

生日快乐,张晓慧。


2015年08月15日,凌晨12点正。  六  摸不着的黑夜

回顾8月14日,张晓慧的生日。13日的时候迫不及待地为他庆祝生日。亲爱的,这是我第一次为你庆祝生日;第一次让我陪着你的,你的生日。昨天,你23岁了。谢谢你喜欢我亲手弄给你的礼物。虽然没有很多钱帮你渡过你的23岁,但简简单单地庆祝也是种幸福对吗?



昨天,我们的第17个情人节。我为了你做不了决定而难过失望了。其实我一直在想,把那些不满搁在心里真的好吗? 然后,就在你生日这天,我还是把那些不开心对你说了出来。很抱歉我没想过你的心情,很抱歉我心疼得不知如何考虑你的感受。

晚餐,在家煮了快熟面,翘着脚边吃边看戏,想把不愉悦统统都抛在脑后。可是,你还是来到门前,想要抱着我要我原谅。其实我只是在意,说真的也不算生气吧。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这样,我会心疼会难过。后来你拉我进房间谈,谈着谈着,你突然把我抱得紧紧地;哭了。你从来都没跟我说过你心底的话都在那瞬间释放出来的;亲爱的,心里是否好多了呢? 你的眼泪还是那么地顽强,那么地不想被我发现。傻瓜,在我面前,不需要装没事,在我面前就做最真实的自己吧! 我的肩膀在这里让你靠!

刚刚的这几个小时里,坐在电脑前看着想看的电影【少年班】。看见了那些逝去的青春。缘分让来自不同地方的陌生人们相知相聚,然后离别。曾经,他们一起快乐一起大笑一起疯狂,随后那些日子也随风飘散。后来的后来,谁也再没有与那个谁相见。少年班,真的是部好电影。剧情里隐藏着的热血澎湃与执着,是现实中逐渐消失的事。

该认真疯狂的日子真该好好地挥霍,
那些回不去的从前真的都会值得让我们用一辈子来纪念。

城堡休息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