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Wednesday, October 8, 2014

謝謝你們,愛我的每個人。


你好,城堡。
好久好久沒來了。
我還沒來得及向大一說再見大二就已經闖入了我的生活。

大二嘛?
總覺得自己正在不停地成長。從大一的懵懂女孩踏入了大二的世界,體驗了很多曾經沒體驗過的酸甜苦辣,很是壓力、很是特別。

8月31日
開學前的第一個星期又回到了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一個人搭巴士搭ferry回來檳城,卻也意外地幫助了一位中國人。

*Skip

開始集訓的前幾天真的過得很煎熬。在知道1星期的集訓吹管組卻只有小貓兩三隻,真的無比的壓力。尤其吹不到《電視聯奏》,我真的很沮喪很抱歉。抱歉Blake教了我這麼久卻沒吹出個比較好的成績來。抱歉Weng Yew 達不到你的要求。可我不知道爲什麽後來我還是選擇演奏這首歌。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這首歌對我來說好像多了種特殊的意義。

謝謝茵瑜,我們一起熬過了7天的集訓!
還記得上一屆演奏會集訓我沒能熬過兩天就偷溜回家了。但是這一次,我發現自己越來越愛笛子了。我不想在自己有機會吹的時候把時間都給消磨掉。

謝謝Blake,因為你,我們的集訓才過得特別有意義。
從一開始靜靜的樣子到後來的3838,你都是那麼熱情。
謝謝你教我們練氣和這麼多指法。真的謝謝。

謝謝婧涵和Ken,謝謝你們也在百忙之中抽空參與集訓。
辛苦了! 但,你們真的好棒!
我們吹管組真的很棒很棒!!!!!!

*Skip

我想,在接下宣傳組組長的這些日子是我在目前的大二生活中最艱辛刻薄的日子了吧?! 打從一開始的懵懂到後來的了解;而後明白宣傳組組長這職位并不是誰都輕易就可以接手的。尤其是得知自己的10多位組員突然消失;到後來卻只剩下自己和副組長在拼命趕工的那種尖酸時刻,真的很是刻骨銘心。

老實說宣傳方面效果真的不太好。畢竟這一次是華樂團第一次搞大型地點,宣傳效果不強自己真的很擔心。演奏會越來越逼近的這幾天有些設計甚至都耽擱到了。真心覺得自己真的不適合接下這個位子。很難過很沮喪;但接下了,就要盡力把職責做好不是嗎?


Polly,這幾個月來真的很謝謝你。謝謝你在籌備演繹會的同時還是很努力地幫我分擔一堆事情。

謝謝那些一直給我監督和鼓勵的你們。
這世上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的,對吧?!
笑一笑,真的沒什麼大不了;但請讓我宣洩吧;
之後就雨過天晴了,真的。

張兆輝,也謝謝你這幾個月來一直陪在我身邊。
說真的,沒有你的嘮叨和鼓勵讓我振作,我想我早就自甘墮落去了。
兩個多月,確實蠻難熬的;但我們走過來了。
謝謝你每晚跟我通電話聽我嘮叨、
謝謝你總是在我沮喪的時候逗我開心逗我笑、
謝謝你沒那麼瘋癲卻爲了讓我開心而醜態百出 :)


謝謝你們,愛我的每個人。
因為你們,大二中無形的壓力沒有白白經歷過;
大二中的我也不會懂得如何去成長。
我會加油的 :)



城堡休息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