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Monday, August 31, 2015

距離實習結束的日子。


2015年8月31日   晴
又是從Alor Star回來檳城的日子。這一次回家又更加捨不得回來了。下午要回來的時候老媽還問能不能拿MC,說她和老爸都希望我能拿1、2天的MC留在家多1天,但因為實習的關係,真的沒辦法隨便拿假待在家呢。等巴士的同時張曉慧發來了一張照片,有點感動他去宿舍看夢想呢! 還回家一天半就超級想念它們了,雖然跟狗狗不一樣,很難了解它們的情緒,但它們還是精神上的安慰啊 :) 謝謝你發來的可愛夢想,讓這一次回程的路上格外窩心 :D

這幾天也開始擔心想想的眼睛的問題,真的是天生一黑一紅嗎? 還是視力的問題? 但不管是不是,我還是一樣愛你們啊 :')

等巴士的同時拍了張自認為蠻愜意的照片 :p


搭巴士回程路上看到一位女孩,懵懵懂懂的搭著巴士,到北海站的時候問了隔壁的印度阿姨一些路線的問題;再從她和電話那頭的人聊起,大概明白她是第一次搭巴士去檳城。還記得前年剛入學不久的自己也是這樣搭巴士回家,第一次,也是二姐特地跟我一起回,好讓我學會搭巴士的路線和程序。沒想到一轉眼,9月7號開始的自己就是所謂的大三生,還真是有點懷念大一那懵懂的自己了。Intern結束的時候就是面對FYP的日子了。那天早上醒來看到奴魯po的文,Prepare FYP,還真是spoil掉了一大半的mood啊。現在只希望自己選的題目能夠被approve了。

距離實習結束的日子還有4天,9月4號就是離開Orange Media的日子。在這過程中學到的事情其實不少,也經歷很多所謂的現實與社會的面孔,但這些應該都只是小小的起步吧! 今天也是在理大以來的第三屆華樂演奏會集訓營,還記得第1次的集訓因為難熬,才去個1、2天就偷跑回家了,第二次的集訓竟然能有那個決心留到最後一天,也謝謝那時候有fish陪我一起渡過那整個星期。也就是那時候就開始崇拜起阿blake了吧,哈哈,他還是那麼強。多希望有一天能像他一樣厲害吹笛。今年的集訓因為實習及時間上的關係,真的沒什麽辦法能夠出席。不過今年演奏會我還是會上,因為是在大學的最後一年,我也不想輕易錯過最後一次上臺演奏的機會。雖然沒辦法參與集訓,但開學我還是會加把勁練笛的,各位加油!



城堡休息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