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Sunday, August 25, 2013

之後。


2013年08月25日,一個沒有陽光的早晨。
話說上次收到錄取通知後整個人都活在壓抑底下呢。好一段日子了,最近總是很忙。這是我真正待在這個家的最後一個星期日。下個星期,不同地方、不同環境,從新開始的新生活。

說實在話,我一定一定會想這個家。原來人總在長大後才懂得留戀、總在長大後才曉得離別有多可怕。我在想,以後即使在這個家,也不是1年、兩年的是,或許就只是那短暫的幾個月,甚至幾天。

離別真的好像場噩夢。就像婆婆離開的那一天,明明每個人都很無知的做著自己的美夢,可是為什麼一睜開眼,人生裡的某個角色就已經殺青了?? 爸,媽,我要離開家了。我明明很害怕失去,卻還是得為了成長而選擇自行獨立。其實我明白你們也只不過是為了我們的懂事而嘮叨,不是嗎?

曾經我總在想,什麼時候讓我有次離開家到外頭獨立生活的機會。那時的不成熟究竟是什麼東西?竟然可以這樣的纏繞在腦海裡揮之不去。可是後來的某一天,我發現自己開始害怕失去。開始期望著可以好好的愛自己、愛家人、愛世界。

但是愛啊,真的是件明明想努力卻又難以履行的承諾呢。這樣的愛,好坎坷。

九月一號,是我人生嶄新的另一階段。那個時候,列車又得通往哪條未知路?
然後,我希望而後的人生會更好。我希望,你們也會好好的,一直到白髮蒼蒼,一直陪著我們、看著我們成功。

離別的日子: Left 7 Days.


*OS : 婆婆,圓圓真的上大學了 :')


城堡休息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