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Monday, September 9, 2013

This's U Life :)


2013年09月09日
今天是大學正式開課的第一天,話說早上一起身就整個好期待,不過說實在話還挺累的。
大學生活,原來就是這樣啊 :) 該玩得玩、該瘋的瘋、該認真做好的也不能放過 :目

上個星期日來到了這裡,在這裡認識了很多朋友,參與了很多之前沒體會過的生活;話說,真的好神奇也好酷啊 :)一轉眼已經過了一個星期,回頭看看其實Orientation week 也沒什麽,沒有所謂的會欺負學弟妹的學長姐。雖然說還是得熬夜、還是得早醒,但都已經過去啦 :3

宿舍在Saujana, 之前一直很擔心的:宿舍會不會很髒 的問題也都煙消雲散了。

室友人很好,有些朋友也都很熱情。雖然不曉得這種熱情會不會繼續這般的延續下去,雖然也并不明白朋友當中有哪幾個就是所謂的雙面人,但目前;我就想努力的把自己做好。
昨天剛從Kem Pimpin Siswa 回來,其實那裡并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雖然廁所真的就像講座上看到的照片,整個完完全全露天廁所的feel,下雨的時候也要逼著自己踩著惡透的爛泥巴,但這真的是個超好玩的體驗。

從沒有試過的半夜2、3點起床juggle trekking, 那真的只能用恐懼來形容吧! 也不曉得自己究竟踩了濕濕地爛泥滑了幾次,不曉得自己究竟踩空了多少次,但後來看到對面活在濃霧裡的最棒的山景,一切好像都值得了 :)

翻牆、走獨木橋、玩水蛇什麽的真的讓自己的人生多了幾般色彩啊 :) 其實因為有點畏高的緣故,flying fox 還是自己最怕的東西。 不過真的,如果當時自己沒有選擇勇敢,我也不曉得其實那東西這麼的好玩! :D

從一開始的討厭到後來的喜歡,全都是因為新的挑戰吧 :3 很感謝人很好的facilitators 和 commander,雖然會欺負人、會讓我們做些丟臉的事,但我想說:你們真的都好棒!!!
我記得前天特訓后回到集合地點,在那裡躺在泥巴地上滾來滾去全身髒髒的感覺,其實并不覺得噁心,因為facilitator說:滾完看看天空,想到什麽。其實那時候腦海裡就是一片空白,但看著天空的感覺,真的就是自由的,得以鬆懈的。 :')))

Pimpin Siswa Lata Perangin, The BESTTTTT!!!!!!!!!!!!!!!!!!!!!!!!!!!!!!!!!!

*Os: 好想家人啊 :'(((((( 我要加油!!!!!!!!!!!!!!!!!


城堡休息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