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Monday, June 23, 2014

再見,First Year。


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好久好久沒來這裡了。沒想到才眨一眨眼睛Sem Break就到了 。
沒錯,大學生涯的第一年竟然就在不知不覺中消逝了。
這個學期,不解的事情好多、面對的事情好多、經歷的事情也好多。

第一年的第二學期,
像是恍恍惚惚地過著。不曉得爲什麽自己竟然沒有那種毅力去了解那些本就不了解的東西。對于這門科系的熱忱呢? 怎麼到了這地步還是一樣的懵懂?
我明白在這當中自己也成長了不少,但是惰性卻讓自己的不理智持續地擴散著,
直到發現學習的東西本就同等,別人懂的卻比自己來得太多太多。

愛情,感謝你的出現,讓這學期面對的更多壓力更有發洩的空間。
很抱歉我還是用了“發洩” 來形容你的存在。因為總覺得一抵達不開心的某個程度都要你借借耳朵聽我嘮叨埋怨。我知道你的脾氣一直以來都沒有很好,但卻從來都不對我發脾氣。
另外,終於明白爲什麽難過開心的時候第一時間就想起了你。
我們的感情并不是在這學期才開始萌芽,說實在話你也是超乎我想象地比我自己還要了解我自己;但我懂也明白,坦白真的很重要。明明就了解我的不開心,卻希望我說出來;我知道你是希望我要懂得如何在愛情里學會坦白吧。雖然這學期還是達不到你的要求,但我會努力學習的。

友情,很抱歉這學期我都沒什麽跟妳們混在一起。
尤其是黃小姐,看了你的部落格有點感觸了。我沒想過我在你的世界里還存有重要的位置。
等我調整好這段感情的時間肯定會回去當你的小四的。我人生的程序不知怎的好像開始亂糟糟了。在我還沒調整好心態之前希望妳有那個耐心等我回去當小老婆。
謝謝,我還是你的肥婆。

可愛的室友Wong Xi Ying,
也謝謝你最後還願意成為我第二年的Roommate.
一起相處了這麼久會捨不得愛捉弄你的美女室友吧?!

另外,謝謝華樂團團員們給我這個機會成為第七屆華樂演奏會宣傳組組長。
我知道組長不好當,也深怕自己沒這個能力勝任這份工作;但我會努力加油的 :)


最後, Sem Break 愉快。
第二年再見。


城堡休息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