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Wednesday, January 1, 2014

2014。新年快樂 :)


2014年1月1日           晴

2014年了。新年快樂 :)
昨天跟一班死黨一起去跨年。少了幾個沒能出席的傢伙們,還是感到有點空虛的。645在門口等 Rapid 等了一個多小時,最後決定搭Student Cab 直通 Queensbay Mall。記憶中,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跟朋友們一起跨年。陪我跨過一314的人竟然是你,黃小姐。看來這幾年你得被我纏死死了 :p

吃完晚飯在海邊吹著涼涼的風,海的聲音讓整個夜晚好不一樣。突然想起你說的天長地久,那些承諾到底算什麼東西?? 其實我很想大喊;學業、感情、思念?? 我不知道。 就是想簡單的大喊,簡單的找回那些逝去的過往。

其實我還在奢求什麽? 面對學業,這一直是我想要的不是嗎? 2014, 我決定好好地對待你;努力地讓自己為你發光發熱。那些本來就不應該太認真的事情,對不起;我應該遠行了。就當做是場擦肩的美夢吧!!

2014, 我只想做好我自己。
王歆甯,加油。




城堡休息時間  :)

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再見。2013


2013年12月31日
2013的最後一天。


好多事情總在冥冥之中發生,然後逝去。2013年,我20歲了。
走在人生的迷茫道路上,其實有點害怕、也有點恐懼。
但我知道很多人也跟我一樣,憧憬的未來與前途還是那麼的模糊,但還沒經歷,就不能選擇害怕。

2013年,人生規劃著的事情又多了好幾件。
曾經想過修讀的設計系,終於有機會跟你再次遇見;卻感覺自己不像曾經那麼的執著、那麼的熱情。我對你丟失了信心嗎? 即將到來的2014,希望自己可以努力地、好好地把你捉牢。畢竟最終,我選擇了你,你也給了我第二次的相遇。

至於家人,上了大學以後少了聯絡。
其實我好想每天都在你們身邊,一起吵吵鬧鬧地、瘋瘋癲癲地過完我們的一生。但追夢卻讓這檔事越來越遙不可及。2014年,我只希望你們能夠平安健康、快快樂樂地活著。我們其實都站在同一片天空下,只是爲了未來;我必須一個人步行。

2014年,世界請對大家好一點。
我只期望從明天開始每件不好的事都有新的轉折點。
我只希望世界能夠公平點、簡單點、快樂點。
請讓我們繼續好好地過完我們的人生  :)




Welcome, 2014
Goodbye, 2013.



城堡休息時間  :)

生日快樂,王歆甯。 歡迎,20歲。



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忙碌的月份。


還記得歷年的生日都會準時的為自己送上城堡的祝福。沒想到20歲這一年會這麼的忙。
不同的環境,沒有家人的陪伴還真的有點寂寞啊。
我以為每個人都爲了跟 Assignments 談戀愛都有夠忙的,但還是謝謝那份驚喜。
其實,我很少跟朋友慶祝生日。除了小時候的生日會,12后的生日似乎都是和家人過。雖然很簡單,卻一直都維持著那份溫馨感。
然後20歲,不小心進入了大學階段。功課頻繁得讓我沒法回家。其實那時候真的好難過、好想家、好想爸媽、好想大家。
畢竟已經習慣了跟家人過生日的那幾年,有家的, 幸福的那種感覺。

*Skip

鄧汶航,首先想謝謝你。謝謝你帶我去熱湯那裡吃晚餐。其實如果真的只有簡單的晚餐我也覺得很開心。只要有東西吃就覺得好幸福 :9  不過你還是瞞著我跟他們一起暗中計劃了 ==
然後,大學第一個Teamwork的Member : 卡門, Michelle, 葉問,佩君還有佳盈,謝謝你們。2D要Improve過已經耗時了好久,你們卻還願意跟那個拋狠話的死鬼Big Planner 一起偷偷瞞著我。

然後壁虎,那個說了 :  “你知道我們全部都在為Assignment 忙,很沒有空,你應該要體諒我們的。” 傢伙, 其實我沒想過你和偉傑 Elin 依霓 美菁會特地去買蛋糕,特地跑上來Restu Foyer 幫我慶生。真的謝謝, 我真的有嚇到、也有感動,是真的。

黃小姐,也謝謝你和愛媚、GG 特地上來,還騙了單純的小女生 :p 然後那些說沒辦法抽空過來的,尤其是Daddy, 還有Polly 、意舜,也謝謝你們。你們的祝福我收到了。只希望未來,我們都會很棒!









*Skip




盈燕阿姐,謝謝你送我親手做的天使手鏈。其實這真的是我第一次收到人家送的手工禮物呢 :)
葉問小姐,謝謝你送我生日禮券,最後留給我寫的那張是不是被感動到了呢?
智卉小姐,也謝謝你遲來的巧克力 :3 還真的要謝謝你把卡通版SECRET的胸部畫得這麼大 xD
Michelle, 也謝謝你送的杯子。你知道嗎? 其實杯子等於一輩子耶,哈哈哈。
話說,你怎麼知道我喜歡錨的圖形啊 ❤
還有大家一起合買的Sticky和蛋糕,真的謝謝 :')

另外,還有那親愛又可愛的Roommate。謝謝你親手做卡片給我。明明你說過的你手工技術就超不好,卻還是很努力的弄了那張卡片給我 :') 其實我沒想過會有人在我旁邊弄送給我的禮物。你真的好可愛 ❤ 還有凱云,謝謝你和詩瑩一起送的項鏈 :)


其實壁虎,你和大家一起送的禮物我真的很喜歡  ❤
卡片盒里滿滿的祝福我收到了,也希望你們能一輩子快樂。即使現在或以后遇到多少困難,我們都要一起捱過去。世界沒辦法像我想像的那麼簡單,但如果心態得以簡單,我想一切都會更好吧 :3

1 開頭的歲數已經在我人生中畫下句點了。 (除非我能活到100歲 xD)
2 的旅程才剛開始,就已經領悟了好多不一樣的人事物。
雖然面對著許多不同的挫折;卻還是擁有好多的精彩回憶。


因為大學,其實我的20歲很精彩。因為你們,其實我的20歲不孤單。 :) 



遲來的生日快樂,20歲的王歆甯。


城堡休息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