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Friday, November 1, 2013

來自地獄的鼓勵。


2013年11月1日
在大學里的第二個月。

話說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才一眨眼11月又降臨了。很多事情都還在懵懵懂懂中、很多成為一名藝術家該有的思維也全都還不到位。
星期四,大概是每個1st Year Art School的同學都蠻壓抑的一天吧。其實我大概清楚2D 講師的要求水平真的不比一般講師來得低,也大概猜到會有那麼一天,人生里努力創作的某幾件作品就會被大學裡的哪個講師給撕毀。
Cikgu Fauzi, 其實真的很感謝一路走來都有你的鼓勵。曾經總是因為你的看重而拼命努力;拼了命的想要搏一搏自己與藝術的緣分。
你總是說,以後上大學總會面對幾個愛刁難人的講師,有些甚至會KOYAK, THEN REDO!
然後真的,我遇到了 :(

其實應該說是無奈還是慶倖,我想了一整天,心裡也已經有了個定數了。我想;能有這麼幾位鬼點子甚多的講師,我的大學生涯也將擁有幾份特別的經歷。而後,它們也將成為難忘的回憶吧。

*Skip


SHAPE。一個應該會令我畢身難忘的題目。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被撕作品! 上個星期日還在爲了這幅畫七早八早爬起床,全天閉關在房間搞定它。然後今天講師進了課室,在班上巡視之後就叫我們把自己的畫作拿到外頭去放。其實我沒想到這位好好講師會把我們辛苦畫的畫撕掉,然後從3樓給丟下去。
我知道很多人也跟我一樣,很驚訝也很難過。
他來回巡視,後來拿起我的畫的那一瞬間,心跳幾乎停止!


我沒想到他會看我的畫這麼久,也算相信其實這幅畫差一點點就會被接受的。
只是因為我的惰性與疏忽,整幅作品還是被撕了一半,然后被丟下去。



我從沒想過會有那麼一天,自己會那麼執著的找著自己的作品。還以為已經無望了;慶倖的是在文航和GG的陪伴下,在樓梯口旁的兩個垃圾袋里找到了被丟棄的畫作。

照片提供:MH_邓扁鱼


*Skip

親眼看著自己作品被撕爛被丟下去的感覺真的好難過。坦白說那時候的眼淚真的也快掉出來了。可是是因為太多人而沒有哭出來還是害怕一哭就被自己認定是失敗者而不敢哭??
然後我想了好久,其實講師沒錯;錯的是我對藝術的看法。
自己似乎把一直以來的選擇看得太簡單,簡單得成品都比別人都還要來得失敗。
講師先生這麼一撕,真的讓我領悟到了很多事情。



我太執著于藝術,卻過於簡單化藝術所帶來的品質。

很多人都怪講師太殘酷;姐也是、媽也是、有些朋友也是。
可是我不曉得爲什麽,我很想謝謝他。謝謝他這麼一拋,那些逝去的執著好像都回家了。

這是我當初的選擇,我沒有後悔、也沒想怪誰。
雖然自尊她已顯得有些卑微,但我不想放棄;
我的程度真的還不到這裡!!  :)


未來的路真的好長好長、不曉得自尊還要被踩著走多少步;
可是有一天我會用品質來證明,自尊;不是被踩在腳下的東西。
SOMEDAY     我們都會很棒的!  

城堡休息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