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hursday, October 27, 2016

我的,畢業典禮。



謝謝昨天出席畢業典禮的你們,也謝謝和我一起畢業的大家,你們讓我的畢業典禮過得很精彩!首先,謝謝我的家人,謝謝我的老豆老母,謝謝你們雖然覺得這條路不好走卻還支持我一直以來的決定。你們的女兒終於畢業啦!未來,我會繼續加油的!

還記得當初踏入理大的心情是多麼的期待,沒想到好像只是一個轉身,我已經開始踏入社會了。從當初的懵懵懂懂到後來的百感交集,我真的很捨不得這裡。踏入社會工作后偶爾回到這個地方,感覺就看見了每一條路上都有自己和大家一起走過的身影。大家一起熬夜一起參與活動的日子已經消逝,就只留下心里那段美好卻又不實在的回憶了。

在理大的這三年,我們一起哭過、笑過、痛過、累過,開心過、瘋過,一路走來有大家的陪伴我的大學生涯真的過得很不孤單。在這裡,我第一次這麼用心的明白什麽是所謂的,和一起真心付出的大家融入一個大家庭的感覺;第一次明白爲了一個目標努力把事情做到最好的那種衝勁;第一次學會玩樂器;第一次上臺演奏;第一次被撕爛作品;第一次爲了哪一次的糾紛痛哭流涕;第一次明白什麽是真正的瘋狂;然而,我們畢業了。再回首看過一起走過的日子,剩下的只有3年里最美好的歲月年華。在這裡,我們失去過什麽,又擁有過什麽;對誰認真過,又必須選擇沉默。

戴上四方帽的那一瞬間,真的感覺自己長大了。我已不再是那個20歲的懵懂女孩了。今年,我23; 今天,是我的畢業典禮。踏上臺的那一份榮耀,真的非筆墨能形容。這是我第一次踏上這舞臺領取榮譽,卻也是我最後一次踏上這個舞臺了。最後一次唱起校歌的那一瞬間眼淚在眼眶打轉,我卻還是努力不讓它墜樓。這是我最後一次在這裡唱校歌了,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聚集在一起了。往後的我們必須為自己的未來各奔東西了。最後,我想說: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大學生涯里。


2016年畢業的我們敬上。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