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Monday, March 18, 2013

18.03.2013 成绩公布这一天


今天对我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
2013年3月18日应该是大部分2012STPM考生最紧张且期待的日子吧?!虽然因为成绩的关系紧张了好几个星期,但是却还是可以睡得很熟 /.\

本届颁发成绩的时间安排在中午12时。所以我就一直等一直等、等到睡着、然后又醒来...
因为对自己没有实在的把握,所以在去学校之前用SMS的方式check成绩,结果竟然到了学校以后都还check没有!!

下车之后就匆匆忙忙的往礼堂的方向狂奔,结果去年的男班主任看到我,就叫我过去
一开始想说:“完蛋了!在这里拿吗?” 因为如果是排队拿的同学, CGPA就不可能会超过3.0
那一刻真的好想自杀啊!
可是后来从老师手里接过的只有...文凭、校刊.......
然后老师说了句:

"Shin Nin, keputusan Shin Nin agak Cemerlang, nanti Pengetua akan bagi, naik pentas ambil nah."

我的天天天!! 这是我第一次,除了比赛、除了课外活动以外因为一个“在大型考试中成绩算卓越”的情况下上台领成绩耶! 这一次不是因为比赛、也不是因为普通考试;而是因为真正的STPM!!!

我知道那一刻,我的手真的抖得比谁都还恐怖 /.\
但是老师说的是“AGAK Cemerlang"
所以也大概猜得到,不会有3.5 或更多
平均分数应该归类于 3.0 - 3.3 之间

之后老师念了我的名字
3.25 CGPA  1A 3B
虽然没有很棒, 但也没有很差 :')
是喜是哀我也说不出来
我只知道自己有能力申请大学了!



很庆幸我没有考得很烂
虽然没有本事像别人一样拿到4 flat,
但我没想过回家以后爸爸不会东念西念的
他只说了:" Ok 厚, 有办法上大学就好了! 我们家又少了个该烦的事情了! ”

其实我在想, 如果再拼一些些应该都有办法让全部变成红苹果的
其实读书不是每个人的强项
但努力把书读好, 每个人都可以很强!!

You're well done! Although not perfect at all !!!
未来, 我要更努力
一定要! 


城堡休息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