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Saturday, August 22, 2015

校外義工初體驗


2015年8月22日   六   陰晴不定

星期六,又是慵懶的一天。上幾個星期因為黃小姐分享了一個藝術展覽的鏈接,好奇心驅使下決定嘗試當一當曾經在學校以外沒嘗試過的小活動——Volunteer。
今天是展覽開始前的第二個briefing,雖然第一次因為回家missed掉了,不過後來還是出席了。剛巧briefing的地方是在張曉慧工作的地方,原本要麻煩他載我去,但要來的路上他的車子故障,於是還是決定自己搭巴士去就好。

 一路上看著不同的風景,怎麼自己還是沒辦法把路線記得一清二楚? 在巴士上那種愛睏的感覺就開始作祟,但深怕一個不小心錯過了就很難回頭,所以一直死撐著不睡。終於到了目的地附近的巴士站,下了車,也下了雨。淋著雨一個人在街上亂串的感覺其實還蠻特別的,在找到路以後,哈。

到了興巴,原來自己還是沒有足夠的勇氣向前詢問外人。Organizer解釋作者和作品的時候提及作者及她本身的思想:“一件好的作品不在於名字本身,而在於它帶給觀眾什麽樣的感覺。” 其實有些事情真的不需要多餘的修飾,能讓別人簡單的用心感受就是最好的。我很期待未來那幾天當義工的日子,很期待為那些對藝術有興趣的朋友們服務與交談,希望未來,一切都會更好!


作者王德瑜寫到:

"When you enter into my artworks, don't look, don't think, just walk through and enjoy it." 

相信你自己所感受到的, 給自己多一份用心面對不同的感覺 :)
9月4號至25號,歡迎鉆進作品的內心世界 :)


城堡休息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