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hursday, January 1, 2015

14小姐,有你真好。




14小姐也跟13、12先生小姐一样,不知不觉地离开了。
还记得前年的跨年,一大班朋友一起吹着海风看着烟花绽放。陪我跨过1314的黄小姐,很久没有在城堡提到你了。不知不觉已经进入大二了,有很多事我现在才知道。就像大一时可以常聚在一起的一大班死党,现在都各忙各的,只是上课的时候偶尔38,偶尔放肆,一起吃晚餐的时间真的很少很少很少了。
叶问小姐,什么时候可以来张大合照啦? :p

88咖啡店,其实我真的很想念我们几乎每天腻在一起的时候。
2015,你们会回来吗? :')

2014年,经历的事情也陆续增加。老实说,我学习到很多。
张兆辉,因为你,我的刀工进步了;因为你,我的风格整齐了很多;因为你,我跟你的作风似乎越来越像了。还以为你要从去年睡到今年,那我就一个人过跨年了。跨年吗?其实在还没进大学之前,以前的跨年都是跟爸妈和姐姐弟弟在店里看电视玩烟花一起跨年的。那段日子,原来都那么珍贵。

15先生,你的到来让我有点不知所措。我自私的想要继续着14年不想长大的自己,可现在我已经迈入21岁。21岁啊,长大的第二个阶段。14小姐其实对我很好,只是我自己好像没有太过珍惜她。原来,错过了就回不去了。但在这中间所经历的点点滴滴,我会小心翼翼地把它们给保管好。

根据14小姐的记录,2014年王歆甯的5大经历列表中有提到:
1) 上了两场演奏会
2) 谈了场恋爱
3) 交友圈增加了喔
4) 笛艺有进步,继续加油!
5) 学业方面有进步,再继续往前冲刺!

还有很多很多,但人生有点秘密,不是最美好的吗?


14小姐,
很多的风风雨雨,很多的故事,
都是因为你才那么精彩。
在妳出走不久以前,
我想真心的告诉妳,
谢谢妳。 有妳真好 :)


城堡休息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