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hursday, June 25, 2015

快樂快樂就好。


2015年6月25日  晴

結束了第二年第二學期的最後一張試卷,也結束了在理大的第二年。
這個學期,沒有Sem Break, 卻有著Intern 的到來。
其實我有點錯愕,
好像一個小女孩,一覺醒來就已邁入22歲的生活。
這個學期也過得若有若無似的,一秒就落幕了。

今天要來檢討這個學期學到的事情:
1) 是有努力地進步一點點,但還不夠衝刺,下一年,要繼續加油喔!
2) 壓力是生活中的必須品,慢慢地品嚐吧!
3) 開心的笑吧! 不要在意別人對自己作品的任何負面評論,你可以接受批評,但不許針對批評     你的人。對事論事就好。
4) 脾氣收斂點,沒有人是爲了討好你而活著的。
5) 多看多聽多學,構思會增加很多。

這個學期,說累,也稱不上累得很頹廢;至少沒睡覺的那些時間都是在爲了進步而不停地提升自己的技能和創意。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還不能放棄。雖然說我確實沒放100% 的真心在今天的Psyco考試上,但至少都已經過去了。雖然每次都同樣一句話,但真的希望下個學期的自己可以不要再臨時抱佛腳了。

下個學期就邁入了大學生涯中的第3年,也是在理大的最後一年。時間都還沒到,心裡卻開始捨不得這裡的一切人事物,深怕一個離別,一切都已煙消雲散。其實我很害怕,害怕最後的最後,所有的一切都剩下僅有的一些記憶。但我想,這就是所謂人生吧。



我們擁有過,我們青春過;我們放肆過,我們快樂過就好。

人生能有多少次相遇? 而下一次,我又帶著什麽樣的心情與那個誰相知相遇相惜? 珍惜現在,把握當下,然後我們,快樂快樂就好。  :D


城堡休息時間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