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hursday, August 27, 2015

Production Room一日遊


2015年8月27日      四

因為老闆阿teo的一句話,今天終於有幸去production area 碰點東西,也圓了實習日子以來一直想要圓的小小心願 :) 除了看uncle和production員工手作以外,也學會了如何接電路。雖然學的東西不多,但還算是過得蠻充實的一天。



 看uncle用心用foam拗alphabet,發現這份工作真的一點也不簡單啊! Uncle說量的時候必須大概量短一點,因為拗的時候扭曲的地方會跑出來,所以要注意。

已經粘好LED的Alphabet

正在用機器把foam割成條狀


然後今天幸運的學到了接LED燈的技巧和watt與LED之間的算法。在這裡也要特別謝謝阿leong用心的教導,才懂得哪條線是positive和negative、如何接線和讓燈泡發亮。雖然一開始的時候連剪線都不會,到後來的慢慢順手,再看看有機會讓自己接線后發亮的燈泡,真的很有滿足感啊!




另外還和阿斌討教了兩台ferrari的功用,應該還算是“有幸”看到ferrari2號起火吧/.\ 了解了什麽機器負責切割什麽樣的材質,原來做廣告牌真的要具備很深奧的學問啊。希望明天還有機會去外頭碰碰,學習不同的東西 :)


城堡休息時間  :)








Monday, August 24, 2015

谢谢你的小怪物。

2015年8月24日 凌晨1点06分
昨天午餐后和张晓慧帮忙ricky搬家,下午就跟ricky和yinyin出门逛逛。本来想说没地方去的行程会很乱,然后张晓慧就突然说想去周天央看宠物,顿时心里真的有点错愕:“是要买仓鼠吗?!”说真的心里真的超感动,每次看到仓鼠都一直想买,但我知道,我们都还只是学生,那种太过昂贵的东西还是在我们的能力之外的。今天让你破费了真是抱歉,但我会好好照顾它们的。

虽然说是自己喜欢的小动物,但出来外头生活有些事还是必须得到别人的意愿啊。买回来的时候一直很担心室友们会不会介意,因为房间并不是一个人的啊。该面对的还是必须面对,所以也不该畏惧的对吧?!

一起去选仓鼠的时候你说要选懒惰的,就睡觉的那只母仓鼠,外加屁股大大的才可爱犹豫了好久,我也选了屁股大大的公仓鼠。对啊,大大的才可爱,哈哈。服务员把公的拿出来的时候才发现它的眼睛是一只黑色一只红色的,独一无二的可爱先生啊!




两个人一起为它们铺好新家的感觉真的很温馨,虽然来得有点手忙脚乱。一直想着该取什么名字给两只小家伙,后来你说,梦想。对,我们就是为梦想而用心的生活啊!梦梦和想想,希望你们会陪着我们在梦想道路上一起成长!我们一定一定要幸福喔 ❤

城堡休息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