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Monday, April 4, 2011

闹饥荒の国度

曾经,我是多么の渴望那蔚蓝の天空
感觉,有你真好!

但那只是曾经。

我该学会勇敢の
学会①个人の宇宙
一个人の国度。

我知道那里没有了风
也没有了雨
因为我忘了如何去漂泊
如何去闯荡整个微不足道の宇宙。

我说,我想念了。
想念①个不时の问候
不时の安慰。

其实我知道,你也知道。
那些曾经有过の足迹
它们都被有咸度の海水淡化了

而那道存在于虚幻时空里の曙光也赫然萧瑟

没有遗忘曾经,
只是伪装自己学会忘却

没有盲目追求
只是欺骗自己这世界有多虚幻。

回到现实
那血迹斑驳の现实

我忘了如何微笑
只记得如何哭泣

一味の放纵风筝从被窝里探出头来
一味の含着仅剩の些许矜持来维持自己の一贯作风

茫然走在那原是夏天般耀眼の街上
冬天却已抢先一步
覆盖了眼里の寂寞

轮回该暂停の。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