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hursday, April 7, 2011

挽回の曾经❤

今天不是我の户口
所以不打繁体字咯 :)

今天一打开面子书
朋友把我【塞】进了①个group
就全都是小学同学吖 :)

很庆幸我找到大家了 xD
试着找了大约有6年了
只找到①些朋友

不过现在见到了!

大家都很好
只不过大部分都忘记彼此了 :(

我想我是最为被遗忘の那①个吧?!

是我:
  • 还没毕业就离开了 :( 
  • 还没考完UPSR就来到alor star
  • 还没拿好每个人の联络方法就走了
讲真真の
确实是我自己不对 :(

我在想如果没有面子书这东西
我们根本没有继续联络の机会!

在这里向面子书创办人深深一鞠躬 :)
谢谢 ❤

城堡休息时间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