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Saturday, April 9, 2011

偶爾

偶爾
  • 會想念①個人
  • 會想念①件事
  • 會想念①句話
在那靜謐の夜晚
只得已享受那片刻の安寧

對我而言,
那是種空虛の寂寞。

輕輕扣上耳機
腦海中浮現の過往;
刻骨銘心。

很偶爾の,
我想起了你。
想起那個給予承諾卻不履行の記憶。

我記得那只不過是短暫の幾個月時光
那段日子就這麼擺在那兒長菌了。

只是偶爾,
我會想你。

很偶爾の,
想起某些時候執行過の某些事

或許那些微不足道の事情
並不為奇
但我只想懷舊

厭倦現實社會の當兒
就讓我拐個彎
放縱那緊迫の神經吧!

很偶爾の,
不經意の想起某個人說過の某些話。

或許就想電視上の肥皂劇
往往說過の對白會從觀眾の腦海中
逐漸蕭瑟

但偶爾,
那些經典金句還是會不經意の
在腦海中留下一道道の痕跡。

偶爾の,
想放聲大哭
想讓自己逃離全世界の眼角

但那些卻都只是 ——偶爾


城堡休息時間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