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Monday, April 4, 2011

我の新髮型 :)

昨天剪了新髮型 :)
說實在の其實我偏向①間髮型屋剪髮
(有了可信度嘛)
結果老媽不帶我去那 囧
只去了離店不遠の啦

是位女生幫我剪の
一開始就擔心說她會不會把我の劉海亂剪一通
(我最寶貝自己の劉海啦~)
可是後來還是放心下來了 :)

剪得不錯喲~
SECRET蠻喜歡の ^0^
給各位看看:

after

看!劉海小姐回來了 :)

自戀之餘再貼上①張!有點BOBの感覺說~
要放面子書のprofile pic.這張太亮了點
旁邊也空了點

沒事做嘛
用可牛影像來edit過了 :)

就是這張:
用了懷舊+LOMO設置
但是好像打得有點...
不懂得形容の說 囧

我很喜歡那句話:虛偽 讓我失去了昨天
是昨天有靈感而寫下去の :)

你們覺得呢?

城堡休息時間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