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Wednesday, April 6, 2011

這兩件事就醬吖 =)

今天有②件事情要宣佈:
①-我們家阿比剃光光了啦 囧rz..
②-部落格添加了些些小零件喲~
***********************************************************************************

嗯,
阿比呢,是因為整天跑到外頭去玩水
結果毛都打結了 
所以逼不得已把它の毛都...
啊哈哈~

不過能留下來の還是儘量留著了

看看嗎?不要嚇壞了=0=
有誰能訴說它の心情呢?很悲哀の樣子..

尾巴都沒毛了! ==!!

其實這是它第③次剃光光啦,
誰叫它這麼愛玩呢?
不愛玩也不必變這樣の 囧rz..

只是這①次剃光對它來說打擊也大了好幾倍

一回到家就①個空虛樣 :(

這是近期の照片:
還沒剃毛喔~
不過這時候の毛已經打結了 囧 (還想出去玩雨水嗎?==!


狗狗理髮師說是因為有自卑感哪 @@

還記得上①次剃光の時候
它一趁我們不注意
就把垃圾咬個整地都是

↑第②次剃毛從新快樂起來后..↓

要不就在家裡亂大小便 =0=

這①次不曉得會做出些什麽事來

不過我說啊,
房門我已經關好了!

別想在我床上亂撒尿啊! ==!!

總結:希望阿比の自閉癥能快快離去
         變回從前那愛瘋瘋癲癲の王比比吧!

*************************************************************************************

②:-
ok,部落格添加了東西嘛 :)
常來光顧の朋友們應該會蠻清楚の吧?!

我部落格多了什麽呢?

鏘鏘!!就是這幾個啦:-
閃動標題!
 我終於弄到了!
真の超超超開心の說! xD

還有這個:
分秒計時..你們來多久啦?

 第①次用print screen拍照!
說實在の我不懂怎樣用 :(

還要特地去找 囧
剛剛才學會の :)
學到了新の知識,也開心!

還有這個:
facebook 'Like'button!(我知道我塗鴉の字很醜T^T)
 不懂怎樣zoom嘞 囧
你們看到嗎?嘖嘖嘖...
抱歉吖...

最後①個我不要放料啦==
放出來幾小個①下 囧
什麽字都看不到==
不懂做么

按right click你們就看到了啦~
等我學會料再放多多照片上來蛤 :)

在添加這些東西の時候
不小心把要の工具刪掉了

不過還好來得及救回來 :)
辛苦了大半天只加了這④樣東西
但還是希望你們會喜歡 :)

不妨按個Like :)

城堡休息時間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