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Friday, April 1, 2011

就是個愚人の愚人節 囧

愚人節快樂!
記得去年
我沒來得及整到朋友の說 囧
一個都沒有!

但是今年還蠻不賴の ^0^
給我家ah kokmiss call
kylie也是

dolphin就被我信息說
自己進了醫院
鈴季被我整miss call + 信息
也是說進了醫院啦

後來她才發現miss call の
有嚇到了
打電話來問說我在哪

結果我卻用要死の聲音說:
在醫院啊.......
問起原因我說:瀉肚子啊.........

可是還是忍不住大笑了!
哈哈哈~
真是可愛の朋友呢 ^0^

還以為會是蠻平凡の一天
可是老媽突然接到工人の電話
 說有人撬開店裡の後門
爬進去偷東西了 囧!!
緊急之下就當跟屁蟲
跟老爸老媽一起下去看情況
東西是不見了

counter內香煙櫥里の香煙沒剩一包
還順道偷走了兩箱Heineken
真是王八蛋小偷
不過也是笨蛋小偷

因為店裡有裝CCTVの關係
倒帶回去看到了兩個男子
一個不像馬來西亞人(穿著圍裙)
像外勞多點吧!(臉被看得很清楚)

另一個戴著帽子
臉就自然而然の看不清了 囧

在這裡大概也知道
他們是做餐館之類の吧!
不然也不用穿圍裙吖 


對,爲什麽說是笨蛋小偷?
因為在看倒帶の同時
看到像外勞の那個傢伙
拿著手電筒進來照個不停

他還走去counter那邊照天花板
結果這麼明顯の一架CCTV竟然沒被他看到
(CCTV晚上會出紅燈啦)

不見の也還有抽屜の鎖匙
很慶倖我們沒放錢在裏面!
不過還是相信他們會再回來の!
不然拿走鎖匙幹嘛?!
真是王八蛋の傢伙!

馬來西亞のmata最好能幫上什麽忙=0=


 老爸說等後天CCTV老闆
把那兩個小賊の相貌print出來之後
再去做report
(因為明天我們家清明,去掃墓沒空啦)

這個愚人節の愚人玩笑
開得【過火】了吧?!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