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Monday, March 28, 2011

我家の新成员 :)


↓這篇沒關係到題目↓
再往下看啊 :)

今天心情不好 :(
一切都是因為錢!
說實在話
老爸真の是生意以外の事
都沒顧及多少の說

全都丟給老媽來做了 囧

今天看老媽做賬
一直一直很煩錢の問題

再加上我+②姐也快去讀書了
到時候又是一筆錢の日子 囧

老媽跟大姐通電話
哭了。
沒想到一向堅強の老媽會落淚
我也沒轍了

老媽說如果真の沒辦法
就讓我讀中⑥
說實在話我不想
因為不想耗費那兩年の時間啊

可是看到經濟這樣子
我只能說:隨便啦,也沒辦法了

但老媽說一定會想辦法讓我進equator
真の很感慨
偷偷了流了滴淚


我們家算起來只不過是小康之家
不像別人家那般來得有錢
不算窮也不算很普普通通
就是比普通還來得普通の那一種 :(

但我生活の很快樂
或許就是跟家人在一起の感覺吧!
簡單の說
就是平凡の幸福 :)

真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辦
但有位朋友跟我說:船到橋頭自然直

對啊,事情總會有解決の方案
謝啦,朋友 :)

↓這篇是正題↓  


不開心之後
去看了玩玩皮皮の小孩
 對,我忘了說

去雲頂の時候我們把倉鼠寄放在zenny家
誰知道玩玩生小孩了!
也就是15號那晚 :)

回來の時候一直把它們移來移去
還擔心說玩玩會把小孩給吃了

沒想到卻顧得肥肥胖胖の :)
前天還沒開眼睛の說
今天一看,③只小不點の眼睛都睜開了!

它們好可愛!~\(≧▽≦)/~
尤其是黑灰色那隻特別搶眼

因為特別大只 囧
不多說
照片來:-
小の毛髮還沒長完の說 ❤

大傢伙 囧

合照 :)

           
生命讓我很感慨
我們都在不知不覺中慢慢成長
慢慢走進自己の天空

沒錯,壓力嘛
都是自己造出來の
應該得以找到方法解決吧!

只能加油囖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