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Wednesday, June 23, 2010

献给我关心的你

没什么好说的一天
心情都给马来文功课比了下来囧
死宰炖真的有够神经的
不是我要说啦
已经够多事情烦了啊
为什么还要找功课来压我啊T.T
本来想骂你个狗血淋头的
算了吧@@
今天放学一上车
老爸老妈就在忙着讲电话
后来才知道老爸的朋友被捉了
还不是做球惹的祸
虽然钱赚得多
不过报纸不是已经写了大大的一行字:
赌球=犯法”了吗?
为什么还是有这么多人不怕遭殃啊?
也还真担心老爸会怎么样
因为那个uncle的电脑呢
现在在警方那里
而老爸又是他们公司的经纪人
万一警方解了密码
资料都会一一显现出来啊
唉。。
今年的压力真的太大太大了
快有种想不开的感觉了
一个字:累!!!
不过或许还有很多朋友比我更累吧!
像是我说过会借肩膀给你的那
你也别难过咯
其实我跟你一样
很多事情都担心到未来
真的很怕未来的路会难走
但是还没经历又有谁知道呢?
可能你的明天会很好
未来会很广阔呢?
未必要时时刻刻停在原地啊
我们一起加油吧
because of our future
because of our dreams
let our own b more confidence
that's why we need 2 have a heart call"never give up"
let's us try our best to do well
no matter how hard the road of our future was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2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