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Friday, June 25, 2010

最初的情谊。长着翅膀飞走了


2010年
朋友们
我们的友情有了变数
该说是早已变质
仰或是因为每个人
都有了人生不同的观点
我们之间的快乐
似乎早已远走高飞
枫叶掉落的那一瞬间
天旋地转
我的世界也为了你们心头的那一把刀
流下泪滴
可否知道
快乐不是源自于不同的竞争
我一直以为
爱情改变
友情和亲情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可是我错了
真正不会淡化的只有亲情
我爱我的家人
我爱我现在所过的单身日子
我也爱你们!!
我的朋友
只是你们不知道
即将离别的你们
全都悄悄离开了我们这些看似快乐
内心却一点也不开心的朋友
我们的回忆
只能留在心底最深的角落
珍重。再见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