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uesday, June 22, 2010

失败了,再站起来。


    儿时的记忆里,依稀记得我是个爱哭的小娃娃。跌倒的当儿,我不会自己站起来。相反的是赖坐在那脏兮兮的地上号啕大哭。告别儿时,看着偶像剧里感人肺腑的情节,我的眼泪也酷似理所当然的坠楼。我,还是个彻彻底底的爱哭鬼。

     2009年秋末,一场车祸让我失去了双脚。那时候的我为自己的心门附上了一把枷锁。挥之不去的车祸阴影依旧回荡于心中那早已暗淡无光的世界。好一阵子了,我忘了那时候的我是如何的过;是如何的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曾几何时,我认识了个犹如春风的你?认识了个不为小事轻言掉泪的女孩。是你,我的朋友。是你从谷底拉了我一把;使你告诉我只要活着,奇迹就不会幻灭。伤口治愈的某个寒冬,你就像是随时消失的精灵,人间蒸发了。

      车祸的因素让我休学了好一段时期才从新触碰回那久违不过的校园生活,久违不过的友情。只可惜因为学习的程度远远被别人抛在九霄云外,自然而然的学习也成了我的负担。从前的友谊此时此刻因为冷言冷语及一丁点的讥讽而划下了哀伤的休止符。自此,我成天就只会哭,更为自己取了个“失败者”的称号。

     也许是缘分未了,当我处在绝望边缘的当儿,你又悄悄地来到我的身边。是你让我领悟到“失败了,再站起来”的道理。面对的重重困境与挫折也随着你带来的微风而呼啸而过。

     我不开心的当儿,你总像是看穿我的心声,带着我爱的冰淇淋与我分享。学习方面遇到障碍的当儿,你就像是我的导师,为我指引着正确的方向。我的成功是因为你的鼓励而成功。

      一天夜里,我在无意间看见了你那雪白的双翼。原来你是位天使。你发现了我的存在。也许在这个时刻,会像童话故事所说的,你会消失。没错,自此之后我再也没碰到你了。但是我想对你说声谢谢。为我们这短暂却珍贵的情谊向你道谢。我的人生因为你而精彩。在天堂入口处的你,是否也听到了我对你的思念?
   
                                                     。。THE  END。。
SECRET/思念精灵 著#

4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