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uesday, June 22, 2010

草莓妹到访日


虽然听人家说草莓妹是我们女孩最最最要好的朋友
可是我还是不喜欢草莓妹的探访!
为什么每一次都要饱受“痛苦”的折磨呢?
哎呀呀
整个人像是被打了麻痹针
完全没力气做事情啊
(谈及此话题或许会有人敏感吧
不过先声名哦,草莓妹是女生的朋友,
我在此地大谈应该没问题厚?
不喜欢的朋友,对不起,我不送啦~)
今早英文节的时候
pn.puspa叫我们去图书馆做nilam
也因此
我借到了本励志小说
说实在的,
我不太爱看小说
但也不是完全不去碰的那一种
有时候至少会从10本之中选出4、5本来看
我选读小说的时候呢
不是看书名
就是看简介
觉得有趣的就会从书柜/书架上抽下来
今天也要谢谢佩芬了
要不是她啊
根本就不能借到书哦(我忘了带图书馆卡)
呵呵
话不多说
我借了一本名为:
“你的幸福,我的祝福。”
的励志小说
作者为畅销心灵作家何权峰
我借这本书的理由呢
其实很简单
就是后面的简介让我产生兴趣的:
幸福是旅途,而非终点。
快乐并不是目的地,
而是旅程中的每一步。
感情的付出或许无法收回,
但只要爱过就是种完成。
亲密的人或许会离去,
但美好的回忆会永远留下来。
这就是,生命的可贵。
如果无法改变,
就试着欣赏吧!
是不是很有意义呢?哈哈
 除了这一段话
另一句则是:
人不是因幸福才被祝福,
而是因为祝福所以幸福,
你的幸福需要有人祝福,
别忘了也将祝福给需要的人。”
不过呢,
今天还是放弃了看书的机会
要赶着做美术+数学啊@@
明天见咯
各位

5 comments :

  1. 我心情不是很好时,你没上网...没关系...我就来乱场,让你的部落格淹水...嘻嘻^^今天我真的心情超不好,刚在厕所痛哭了10分钟,心情好多了,不过还是有点闷闷的感觉T^T我该怎么做呢!!!我已经没那个力气了,我很想忘记一切,重新来过....

    ReplyDelete
  2. 人生当中总会遇到挫折啊。每个人当然也会担心自己会遇到很大很大的挫折。可是素辛,没有挫折;或者久没意义啦。我们的人生,是因挫折而美丽。也因为挫折,我们才想学会要努力、要加油。其实我自己遇到的事也有很多很难解决啊。。不过还是要过的不是吗?那我们就加把劲咯~跟我一起加油吧~哈哈哈~我好不容易才“扫”完那些“水”哦~记得不要再弄倒水灾咯~不然我的部落格里面的“生物”会无家可归的啊~你忍心看它们没有家吗?咳咳咳~不忍心的话就不要把“水”冲进来啊~

    ReplyDelete
  3. 我是太在乎爸爸的说法了...所以压力真的很大...

    ReplyDelete
  4. 有时候我也会啊。不过过一阵子就不会想这么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