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Sunday, June 20, 2010

王八蛋们少惹我行不行?


最近的客人们是不是都有点神经质啊??
昨晚虽然那个王八蛋没来
可是就让我遇到了可怕的社会交际
昨晚的客人或许会比前晚的还让我生气吧!
29号桌
专找我麻烦吗??
可恶的一家人
我该不气吗?
老实说呢,
昨天的客人是第一个让我恨的客人了!!
情绪真的过份激动了
差点就要让我这双宝贵的双手打在那几个充满粪味的脸上了
不过幸好还沉得住气
老乌龟阿伯阿姨们
老归老
为什么还要找麻烦让大家不快乐呢??
是不是嫌自己太闲没事做了啊?!
是的话回去你们的“窝”里睡觉不是更好吗?!
有必要让我差点揍上你们吗??
老话一句:
乌龟王八蛋!!!!!!!!!!!!!!!!!!!!!!!!!!!!!!
(给不习惯粗俗语言的你们说声抱歉了)
我真的很不想再碰到这种事了!!!
但是我相信一定还会接二连三地再次发生
毕竟世界这么大
有什么事谁也不能预测啊
我真的
                          不想长大!!!!!!!!!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