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Monday, June 21, 2010

悲哀呀。。。


今天早上开周会
不过呢
天公就非常的不作美
所以咧~开到一半就下起雨了
其实今天的周会
也不是废话多多的那一种啦
说的也是有关PPDA的话题
后来还是得去礼堂看一下下的persembahan@@
其实也没什么意义
根本学不出个什么来啊
不过侥幸淋到雨了~哈哈=X
美术节的时候呢
真的感觉得到羊咩咩老师蛮气的
因为ps folio要交了
我们这班懒惰虫根本照时间完成的还远差几十公里啊
所以今天他的语气也重了点@@
他还叮咛我今晚不用睡觉
把木材弄好@@
it's no times adi!!!
这是他嘴里今天一直念的话囧
总之真的必须尽快赶完了@@
今天华文成绩也出炉了
只可惜并不是我要的标准!!
真的有点伤
除了华文
其它的科目我也根本不想知道啊T.T
越来越离谱了
所以呢
再把ps folio赶完之后
不,或许是在赶着之间吧
我决定要:
in a relationship with BOOKS!!!!!!!
加油咯@@
*下篇文章:我的作文

4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