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hursday, June 24, 2010

为了我的未来 勇敢闯一遍吧!!


回到家了!
刚才被咩咩羊老师逼留校了
规定6点钟才能回家!
结果就留在那里了T.T
午餐都没吃呢
在吃晚餐的时间吃我的午餐T.T
后来只能走路回家啦
回到家只想冲个香香的澡
结果在外头喊破喉咙都没人来应门
只好丢书包爬铁门进去了
谁知道里面的门竟然也锁了囧
灵机一动便走去婆婆房间的窗口叫她开门
谁知道她竟然理都不理我
(还装睡)
我还想说今晚要穿着校服等家里人会来了
结果幸好有不放弃的斗志
一直鬼吼
结果小弟才跑下来开门==
原来他有在家啊囧
唉唉唉
美术做得真的很少很少
迟点会UPLOAD我辛苦的过程上来哟~
星期日就要交了啊
怎么办怎么办!!
很多东西都没有齐啊。。
尤其是照片T.T
这几天功课也发疯似的多!
不知道老师们到底在想什么
星期6还要去学校
还不是SENAM ROBIK惹的祸T.T
我不喜欢啊
功课太多了啦
我还以为FORM 5 功课会不多
谁知道呢?
今天pn.puspa叫我们要加把劲了
为了我们的年终大考啊
其实她说得没错啦
再努力多4、5个月
就定下了我们未来的路好不好走
u must noe wat u hv 2 do now!
4 ur future,ok?
so u nid 2 study hard la~
这是她说的~
老师,我会加油的哦~
加油加油加油^^
我必须成功~
为了我的未来!!
谢谢你,老师>.<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