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Sunday, May 8, 2011

全力以赴活下去 :) 新生活

明天要去學校報到
心情很緊張 :(
雖然東西都準備好了
但還是開心不起來

因為我不想讀中⑥
這事就算了(已經認命了嘛)
只不過開學日子太快了
什麽事我都忙得喘不過氣來 :0

今天母親節
但願全天下の阿母:母親節快快樂樂吖 :)
不過我家老媽病了 :(
母親節店裡の訂單也超多

這幾天客人太多
老媽肯定是壓力大得累壞了 囧
昨晚大半夜の陪老媽去看醫生
老媽血壓竟然在100/156!!

真の是超高了!
也難怪她一直嚷著頭很痛 :'(
這時候我才發現
老爸真の是個對老婆沒憐憫心の大男人!

因為朋友進醫院開了刀
老爸就可以特地從店裡跑回家沖凉
再跑回去店裡煮點吃の
帶到KMC去給好朋友吃


老媽病了不但①句話也沒有說
竟然還說老媽跟他說話大聲!
我天 囧rz!!


在醫院の時候老媽跟我說:
“做女人不必生得很漂亮,也不必很厲害讀書
只需要找對老公,命運就真の不一樣了。”


這也對。像是老媽
真想替她打抱不平 :(

今天老媽還處於不舒服の狀態
所以我就跟老爸出門買東西去了
(還缺沒拿照片+買校鞋)

在車上我沒話和老爸說
我們①向都很沉默 :(
說實在話我們都跟老媽比較親 :0

拿了照片
自己下車去買校鞋
(這是我第①次自己①個人去買鞋子)
啊哈哈..因為平常都有老媽在身邊

感覺還不賴
我真の長大了 :'(
從今以後什麽都得靠自己了呢

開學嘛,緊張歸緊張
但可以の話我要全力以赴
(雖然說還在因為選校の事情而猶豫不決)
但我相信命運
自己選擇の事情自己負責 :)

加油!全新の王歆甯 :)


城堡休息時間 :)

1 comment :

  1. 加油!!Form 6并不像他们说的那么差,尝试去享受这一年多的时间,读了Form 6的人思想会稳重一点,你会发觉你和其他没有读Form 6的人不一样!再一次,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