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Monday, May 9, 2011

这一天 :0

好!我回来了 :0
不要问我做么又变简体字 xD
你们知道の啦~

今天还好吧!
算是顺利吗?
我也不知道..
老实说就是两个字:迷惑
这校服,其实我蛮❤の说 =x

我还没决定该读哪所学校!
不过嘛,就申请STAR看看了 :)
如果申请失败
再回去学校读吧!
反正,全都只是命运
我好像是靠命运而活着の说 囧rz..

也还好,明天の事
明天再想吧!
只不过担心の是
叶老师和Pn。Lim 也说了

Form 6并不是这么容易过关の
无论如何
中⑥嘛,就是要拼!
如果你没打算拼,
绝对绝对不要进中⑥!

老师们の叮咛
听上去真の很可怕
但我真の要拼过去!
就努力の拼了!

在这里有话想献给①位看不起我の亲戚:

为什么总是看不起我?
成绩烂又怎么了?有惹到你吗?
我虽然没有你儿子。女儿厉害得多
但请你不要看衰别人好吗?

我进中⑥了.怎么了?
又惹到你啦?
很难相信我进中⑥?

无论如何,从现在开始
我就是要拼给你看!

如果未来の日子我很成功
那也该要跟你说声谢谢!
因为你是让我努力の动力!
感谢了 =0-


城堡休息时间:)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