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uesday, May 10, 2011

老妈子!要快乐喔 ❤ 我们爱你~

今天是老妈の华人生日
没有面线
但有Pizza Hut!!

老妈,生日快乐喔 :)
拍了不错多の照片
简单点,
直接edit放一起了:

6张!这篇看起来就不会太多啦~
 说实在话我很爱自己のEDIT风格说~



老妈子 :) ❤~

很勤奋吃披萨の二姐 :)

bibi!又想偷吃了!

婆婆 :)

我吃の草莓!很可爱吧?❤啊哈哈~

甜蜜②人组!

无聊嘛..再贴上几张恋狂
哈哈~就是这么简单の①天

还有我想说の是:
我决定回学校读中⑥了 :D
这样好不好我也不知道
不过肯定会加油^0^


城堡休息时间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