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hursday, May 12, 2011

哟........

昨天没来写部落 /.\
抱歉啦
因为吖一回家就赶着冲凉吃饭然后..
去槟城啦~\(≧▽≦)/~
(因为爸妈停工)

博主我有拍照有拍照啦!
只是..明天再补上来吧!
因为吖,今天没时间 =0=


今天是form 6 orientation weekの最后一天
分了班
很顺利の进了perniagaan班
可是因为要读perniagaanの人太多
结果只好分两班 =0=

我班就渗跟美术班の人 囧

而我班只有两个华人
①个我和jien ming(新转来の)
可是她要求转校 囧rz..

反而选经济班の佳颖+柔玲都不打算转了
说懒惰了 囧

竟然是chua bee lan当班主任
她只会讲英文马来文和福建!
天 =0=
我の福建不是很好,
可跟华人老师讲别の语言好像有点不习惯 ==**

不过算了 

结果竟然被逼当财政
我の天!
我不会管钱啊啊啊啊啊!!!
也没管过钱 ==

只能加油了.......
希望老师您不要刁难我 /.\


城堡休息时间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