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Saturday, May 14, 2011

補帖_我們の檳城游記

來報到啦!!
很抱歉又遲補帖了 T.T
最近常遲來(沒時間嘛)

不講多多,
就補回那天去檳城の照:D
也沒去哪
但還是希望天使們會喜歡!!

不需要言語
用照片形容得多點吧 :)

去檳城之前
陪著老媽去了大山腳拿貨(衣服)
去了部落客 :D

我喜歡這個名字!好像就是屬於blog迷の地方!!

 大山腳の就這麼①張 :p
到了檳城の第一張嘛
就是這個了 :
我覺得自己拍得很有fu~啊哈!!

無聊>.< 來張猶豫自拍!! 囧rz..
 去Queensbay Mall逛逛
吃東西——我忘記店名了 囧rz..
不好意思 paiseh跟大家了@@

老爸老媽_老爸の樣子是..看到二姐倒茶法不對の表情!!~

左起:烏龍茶+豆漿油條+鵝肉

奶皇包!!我很❤の說_看看它の汁!!
 後來就回航了 :(
短暫の一天帶給我の快樂卻與眾不同 :D
還在Latix 買了兩件T-

很愛很愛 ❤~
WEAR WHAT YOU LOVE!!yaa,just wear wat i L0ve :)
回家路上去了Tambun 吃海鮮
那一天,我想我們の體重都要往右移了一些些 x9

誰叫我們就是饞嘴の①家嘞?

 H0pe u Like iT ❤ Just Rmb 2 dr0p ur c0mMent,ThanK Y0u :)




城堡休息時間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