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Saturday, July 3, 2010

再累都要走下去!!


前天买了素辛所说的sushi
真的很可爱对不对?
小天使~
不过你是买18个的吗?
18个不是RM20咩?
28就RM25耶~
我个人觉得买多的会比较划算啦~
照片就还不行upload咯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要upload去blogger的照片
P1就很慢很慢囧
所以呢
博主我就等line好的时候才补回来咯~
抱歉哈~
我的美术folio还没做啊
明天就要交了
可想而知
我会考出个什么烂成绩吧!
已经彻底放弃了
我不喜欢啊。。
为什么一定要做这么久才算完成两份?!
而且辛苦了这么久
满分才不过25啊
哎呀呀
不管啦
能做多少就做多少咯T.T
加油吧!
老恶魔!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