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Friday, July 2, 2010

我是谁?


2姐今天回去老家看看了
好想跟着一起去哦=^=
不过功课实在太多了啊
更何况老妈也不会给我们两个一起回去啊
没人帮忙看店嘛
昨天没来留言哦
原因也没什么特别的
就是忙啊@@
今天也没什么心情想写部落格哦
算了算了
就让我释放情绪吧!
********************************************************************************************
我想要改变
在梦醒以前
醒来以后若不再是个爱强求于人的女孩
那该有多好
我想要好好地睡一觉
把那些塞满字句的回忆都丢掉
我想要好好地笑
看来我的心
太久太久没笑了
我已忘了怎么笑
有谁可以告诉我
到底要怎样
我才能真正的拾回我爱的笑?
一切的一切
看似太遥不可及了
现在开始怨恨我的人生
人生
不是该被欣赏的吗?
那些折磨人的泪滴是怎么了?
为何让我的心头建立起“恨”的字句?
我还好吗?
其实一点都不好
那。。
我是谁?
还是不是那个爱笑的女孩?
不。。
我已不是我
我现在只不过是一个
常把笑容伪装于嘴角上的恶魔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