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Wednesday, June 30, 2010

坏消息--〉闹失踪时不要太想我哈~

hohoho~
今天终于用KIWI了~
不过遗憾的
是超乎我的预料:
我还是来不及做完囧
要涂三遍才算刚刚好完成哪@@
真是的
本来说好等下下要去买KIWI的说
(没办法啊。。谁叫羊咩咩不借呢?)
可是又懒惰出去啊
想说明天早上再出去买吧
哎呀呀
功课还是多了
最多的也还是马来文
啊老师你嘛行行好
快要考试了咧
对了
今天博主我呢
有个坏消息要宣布哦
就是啊
博主我或许会从下/后个星期开始
没上线了呢
因为呀
PERCUBAAN + SPM要来了呢
不努力不行了
老师也说了:
“喜欢的事情就暂时先放到一边吧!
这关系到你们的未来啊
过完这4、5个月
你们也可以好好享受享受了不是吗?
所以要努力加油啊!”
就是这样啊
我要更努力才行了T.T
虽然博主我迟些会留言通知你们
不过真的真的很舍不得啊
相信我吧!
各位博友们
我一定会回来的!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