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Sunday, June 27, 2010

初遇变态男!!

今天开始学校又有补课了囧
马来文超无聊的啊!!
没想到那个神经宰炖还真的讲到做到:
没做功课的蹲在桌上
没看错,是桌上
3++放学之后呢
也就走出校门口等老爸老妈了
等等等的
竟然看到那个听说每一年puasa
都会来我们学校门口搞自慰的
------〉自慰男
我的天啊!
虽然去年是佩芬遇到啦
不过我没想过自己也会有这样的一天!!
王XX死变态!!
他的车刚停下来的时候
还真以为他在讲电话
可是往下看就看见。。。==
haiz..不该看的不要说好了@@
不过也算没看到(还好我是幸运的)
因为他是用衣服遮着xx的
后来才想起之前佩芬说她都会假装听电话==
这种人啊真该打!!!!!
他来的时候是停在我前面的哦
我也以为他在等孩子放学啊
结果。。
看到的自然反应当然是:快点逃啊!!
后来就跑去接近卖jambu水的姐姐那
谁知道他竟然弯进另一条路
又在我隔壁做他想做的事情
OMG!!
竟然有这种变态!!
不过还好老爸也来了
快快上车微妙
老爸老妈听了也很生气
说要告诉校方才是
听说以前已经有去报告过了
不过似乎都没回应
这次再去试试报告报告看吧!
各位SMK.Tun Sharifah Rodziah的同学们
如果看到3516这车牌
记得闪远一点!!

2 comments :

  1. 哈哈~~我中了两次啊!!所以每次我都抄车牌起来给叶老师...kancil的对不对,他的头发是地中海的....每次他都三点~四点之间来的,真的要小心哦...

    ReplyDelete
  2. 不对不对~听说有两个哦。你遇到的是另一个吧!我遇到的是nissan米色的==''变态好多囧。。他有点圆,有蓄胡子,马来人@@天哪!你要小心啊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