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hursday, June 3, 2010

如果能抱住曾经 我选择消失

忘了事隔多少年
那位爱乘着风飘荡的男孩
已远走高飞
我已忘了怎么哭
与世隔绝更成了我孤僻的生活
是谁?是谁改变了我那原有的笑容?
犹记得那颗悸动的心
在上个月里
还未停止过想你
只是日子一天天的过去
内心的世界已无法退出于你所给予的枷锁
当我努力的想要跨越一大步
保留一大把能够好好想想你
等待一大串能够好好看看你的时间
能给我的 又存有多少容量?
如果你给的承诺是卑微的谎言
很抱歉 我收不起
你的承诺 已离我很远很远
我始终看不见那璀璨的以后
是你把未来碾碎
秋天那堆满枫叶的道路旁
留住了我们过往的青春
我期待  你会给我大把消耗不完的未来
只可惜 那只是梦中残留的奇妙
原以为春天该是个百花盛放的日子
你却在那个季节抹去我们的回忆
那道足迹
已狠狠地被无情的风吹散
凌乱的记忆
已失了方向感
我却在迷茫的交错之中明了
爱你 是人生的成长阶段
过去的付出
并不只是过去
而是那一夜
最为美好的音调
静谧十分不禁感慨
记忆并不只是过往的曾经
那是我们相知相遇的机会

**THE END**
SECRET/
 思念精灵著#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