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uesday, June 1, 2010

忘却曾经 从新开始

嗨呀。。
时间过得真的有点夸了吧?!
明天又要去学校了
好快==
真的搞不懂是怎么飞的啊T.T
今天要向各位“报告”的呢
就是我睡觉的姿势啦~
哈哈哈
说实在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咧=x
因为呀
我昨晚睡觉睡得好好的嘛
结果今天早上起来
竟然转了180度==
haiz..
其实呢
老姐们都有跟我说
我小时候睡觉会突然踢人哦
踢人或许不出奇吧
不过我是转着踢哦==
现在虽然已经很少发生那种事了
不过呢
睡相真的事越变越糟啊T.T
haiz..
换个话题好了啦
在上多两天的课呢
就放假两个星期了呢
不过衰的是:
学校有假期补课==
超显的啊==
真的很不想去。。
不过呢
我已经决定要改变了
改变自己
该掉自己懦弱、没胆量、爱哭的个性
我要改掉很多很多的缺点
我不想被别人贬低啊
真的很辛苦囧
累人的新挑战
我不怕!!
等着瞧吧!
嘿咻~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