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Monday, May 31, 2010

长大真苦 囧

haiz haiz haiz。。
大姐今天回去了呢
还真的有点不舍啊
看着她上巴士的时候
也不懂为什么
会有种恐惧感咧
@@
或许是担心自己的未来吧
一个人
真的很寂寞耶
像是呢
都会一个人走走逛逛
在不同的环境中成长什么的
送完大姐一上车
老妈子就问我:
会不会担心以后的生活啊?
会怕一个人吗?
结果我就跟她说:
怕不怕都要面对的嘛
都已经长大了啊
哈哈
感觉很大人的说法嘛
不过心里当然不是这么想的啊@@
真的很不想长大啊T.T

4 comments :

  1. 我也很怕一个人生活...唉~~~不过我还得完成梦想啊!!!

    ReplyDelete
  2. 总该面对的嘛~哈哈~加油咯素辛^^我挺你!!

    ReplyDelete
  3. 哈哈~~挺挺~~哇咔咔^^

    ReplyDelete
  4. 哈哈~~挺挺~~一起挺^^哇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