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Friday, June 4, 2010

今天的补习班

各位
我回来啦~
别说博主我懒惰哦
因为呀
今天我超勤劳的爬起来
去学校听teknik menjawab pm哦~还不赖吧~呵呵
其实今天起床的时候真的蛮想睡回去的
不过想说反正都已经起床啦
所以就直接“勤劳点”去学校咯
感觉也还蛮不错的啦
至少有学到不少东西~
不过没来的朋友也许会有点吃亏吧
气的是昨天一直叫我去学校的那两位啊
你们还真够胆哼~
==**
还说我不够义气不去学校啊?
没有义气的到底是谁啊??!!!
可恶啊
jos n noi noi==
下次你们就知道了厚~
(看我怎么修理你们)
也有偷偷拍了两张照片啦
今天呢
43个人只有16个来捧老师的场啊@@
第一张是朱丽叶老师的照片啦(无意间看到所以拍起来xD)
第二张就是我旁边那排的同学啦
只差素辛n筱缤啊(两位刚好去了厕所==)
算了算了啦
下次再找机会拍个够~
至于今天嘛~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哦~哈哈哈
是个纪念日啦
我想不会有人猜到吧~
是啊
我想过不久
也是我该忘记的时候了吧?!~
呵呵
anyway,
快乐就好~
呼呼~

5 comments :

  1. 今天补习有够闷...闷惨了=="幸好我和筱缤上洗手间...不然给你拍到丑样...哇咔咔^^今天的日子是什么...难道是你追我的日子吗??呵呵=="

    ReplyDelete
  2. yierr==geli nia@@是秘密啦~shh..哈哈哈xD没关系啦~我会找机会偷拍你的~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那我看到你就闪了....不给你拍~~~blek

    ReplyDelete
  4. 去~kckc~不要害羞啦xD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