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hursday, June 3, 2010

人生无奈啊~

终于考完半年考了啊!!!
喜的是可以休息几天啦
悲的是害怕家长日的来临啊T.T
素辛说得没错啦
这次考试真的是大减价吧
一切都还比想象中的糟
何谓人生哪~
讨厌这种感觉哪囧
今天在车上跟老爸说了几句话
自己还以为我们父女之间的距离拉近了呢
不过或许还是停留在有距离的点数吧
只不过是几句话
对我和老爸来说
算是很多了哦
说也奇怪
看看别人总是可以跟自己的老爸很谈得来
不过在我们兄弟姐妹当中呢
我跟二姐是最少和我爸说话的
有时候甚至可以一天讲不到50句话
真的很不明白我们的关系
到底为什么
就是找不到话题来聊啊@@
对厚
预祝各位:假期愉快呀
有extra class也没办法啊
真的恨死了那个校长==
今天明明是考试啊
竟然突然搞什么周会@@
结果浪费了前面的时间听她念东念西的
老实说啦
她说得还不都是废话
听来听去也等于白听啊
唉呀呀@@

5 comments :

  1. 不用时时刻刻在blog提到我...会害羞滴....
    那个校长今天月经失调吧~~说有重要的,还以为是什么...
    哪知道在教我们东西...什么PrOD...哎哟,不懂啦!学长也被她骂到惨惨,连那个莎莉纳也被说...

    ReplyDelete
  2. 是啦!我觉得她有点神经质的咯==无聊人做无聊事。。haiz...对了,最近很羡慕人家的blog咯~他们的blog都很多人看==像我的mehT.T

    ReplyDelete
  3. 我的呢!!没人看~~哇咔咔^^没关系啦!!

    ReplyDelete
  4. lolx~会有的啦~我嘛没人看~哈哈哈(不过今天跑来一个mei~超开心的啊~哈哈哈~不懂她怎样知道的@@)~

    ReplyDelete
  5. 哈哈哈~~~继续加油!!!哇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