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Wednesday, May 5, 2010

我の夜语录


我终于搞定了我的第6次了
真的很累
希望不会有第7、第8次在等着我咯@@
啊老师你嘛行行好
不要再施压给我了好吗
今天终于找到了“の”这个字
开心丫~
代表的就是“の--〉的”嘛
我找了好久了呢~
还有还有
老妈今天问我
什么时候要补其他科目
现在才找
已经太迟了啦
好想跟她说
我自己尝试拼拼看
可是不懂为什么
还是没勇气说出口
对了
在这里
我想对那位在部落格提到我的朋友→"★☆"说声恭喜
替你感到很开心
也至少
你大概知道如何去解决自己的不悦了
加油哦
朋友
我对你的未来充满信心哦
将来你可以是位最特别的歌手
永远都支持你哦!
我说得没错吧?
写部落格真的能够发泄情绪丫
只不过
不该说的一定不能说出来哦
不然得罪了谁或是被谁传出去都对大家不好呢@@
anyway
支持你的决定
我以你为荣^^

4 comments :

  1. 哈哈哈~~那个写部落格的朋友要我跟你说谢啦~~哈哈哈~~~你写的太感动了~~~她也要我谢谢你。。。那么支持她。。。她会努力,加油的~~希望你也一样~~~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咯~那帮我跟那位要谢我的朋友说我没有特地写得那么感动啦~哈哈~不过都是真心话哦^^我会的啦~谢谢啊xp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好啦好啦~~收到了~~谢谢~~哇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