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Sunday, May 2, 2010

泪雨


遇上流星那晚,雨水再次有了咸咸的温度。那是她的泪。什么时候,属于他们的城堡堆满了荆棘?她曾以为,再多的阻碍也抵挡不了他们执著的爱情。但是,她错了。

一旦时间被冻结,他们的爱情也将坠毁。他开始觉得疲惫了。他知道他们的爱已无法延续。最后,他选择了逃避。他在她进入梦乡的当儿轻轻地推开了门,带着伤痕累累的身躯离开了属于他们的世界。

一觉醒来,她不见了深爱的他。找寻他的那一回,她;疯了。他;另有新欢。他为了另一个她,放弃了深爱自己的女孩。他认为自己是自私的,但为了掩盖事实,他隐藏了真实的自己,学会遗忘。

5月里蔚蓝色的季节,她抱着希望去找上帝。她希望上帝能赐予自己5分钟的时间化为候鸟,化为他们爱情的象征。她想看看自己的他,她更想抱着心爱的他,对他说:“我爱你。”上帝告诉她:“5分钟一过,你将永远化为雨水。这是条件。”她点点头,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上帝无奈,把她化为候鸟。

她看见了他。只是这一次,他的身旁有了另一个她的存在。他们幸福的相爱着。她,绝望。但看见自己深爱的他如此幸福,她笑了。在化为雨水以前,她拼命的呐喊:“亲爱的,你已幸福。你不再是我手中的风筝;不再是那个只能偷偷维持着神秘爱的王子了。崭新的生活,请好好的过。失去你的这一瞬间,我比谁都难过,但却比谁都为你感到开心;因为我知道,你是多么快乐地活着。这一次,也是最后的一次了;亲爱的,我爱你。比谁。。都爱。再见了,我的爱。”只可惜,她现在只是只候鸟,而他;更不可能听得见她的话语。

他永远都不会知道,上帝曾为他落泪。他更不会晓得,天空中飘落的雨水是她送给他的祝福;是她的泪与雨水的融合——泪雨。

directed by:
乂SECRET乂
思念精灵 著#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