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Monday, May 3, 2010

考试---〉战斗



革新的作品@@
累啊T.T

考试也要来了@@
剩下14天了啊
还能说什么呢?
我想只有紧张+完蛋了能说吧?!
哎呀
真的是啊
明明就知道要考试了
自己却还这么懒惰
不温书
迟点考出来的成绩我根本连想都不敢想!!
还有啊
今天早放学
所以老妈先载我咯
结果那固执得可以的老弟竟然一上车就发起脾气来
一直顶嘴
回家后又把东西翻整间
只差我没打他吧==**
真的很过分
小小年纪就学别人顶老爸老妈的嘴
长大后不是更糟吗??
haiz......
今天最伤的莫过于美术了
原本以为终于可以开始割木板了
谁知道老师又说东说西的T.T
其实老师也知道我已经画了3次了
所以当然也是用暗示的方式叫我从画过
(老师 我很清楚啦==)
结果只好努力做个“乖学生”
从新画过了啊
这真的是第4次了啊@@
我真的没力气再画下去了
几个星期以来
不是画
就是擦
老师
拜托不要让我再改过了
为什么我画东西就是那么小??T.T
好累啊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