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uesday, May 4, 2010

美术--->我真的不该选修

T.T
天哪!!
老师。。
不能刀下留情吗?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要从画?
这是第6次了吧?!
可恶。。
被你说到快哭出来了。。。
难道我的作品真的有这么糟糕吗?
早知道是这样
我就不拿美术了。。
还说什么有个学生画这个画了24次才成功
难道我要画24次吗?
请别为难我好吗?
@@
好累
现在根本没有思绪画画
头好痛啊!!!
明天又要给你看
我想迟点再拿给你啊
真的很矛盾
我的画
有罪吗??
今天老妈生日
不过看来也是平凡得可以
刚因为爸妈没空
所以又走路回了
累!!!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