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Saturday, May 8, 2010

人生+苦闷=苦闷の人生


♂抱歉啊各位♀
昨天没来写部落格@@
但是绝对不是因为懒惰哦!!
是因为功课太多太多了啊@@
再加上昨天下午又出去吃东西
所以
哈哈@@
昨天呢
▼我+2姐+小弟本来已经计划好一切
准备给老妈一个母亲节の惊喜地说▽
可是因为订座太多
老爸不得不早点下店开工啊
haiz
昨晚店里的客人真の是多得可怕啊T.T
还被客人骂==
我真的超无辜の啊啊啊啊啊!!!!!!>< 结果昨天就拖到1点40++才回家咯 今天早上7点就醒来了@@ 还不是美术8点要去学校 说好听点是割木没错啦 说难听点 就是: 我又从新画过了啦T.T (№!!) ↘已经第7次了 可以说是 我已经给老师说得。。 一点心痛的感觉都没有了@@ 只是特别伤人の一句就非:“你不厉害设计东西。”莫属咯 哎。。 老师啊 我以后要读设计系の呐T.T 怎么可以这么伤我咧? 之后呢 140++就匆匆忙忙地骑着老铁马 从学校赶回家里咯 回到家就匆匆忙忙の把数学题目抄好 (因为不懂怎样做,只好抄题目咯xp) 然后就去冲凉咯 后来老妈她们回来了 吃午餐的时候 才知道老姐被骂了 (因为骗老妈说去买文具,结果买了粒蛋糕回来@@) 老妈说我们老浪费钱去买这些东西啊 没时间了还去买 哎 ★特别の母亲节惊喜泡汤咯@@ *psst:2姐哭咯@@ 昨天到现在呢 可以说是只睡了5小时の觉㊣ 等下下7早8早就要去店里帮手了 为什么我的人生这么苦闷啊?! 呜。。 谁来救我出去吧!!!!!

1 comment :

  1. 哎哟~~人生就是这样嘛!!我们两个真是同病相怜啊~~还有你老妈应该甜在心里了。。。。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