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Saturday, April 30, 2011

大力推介 :D

这几天没有窝在家里
却随手拿着①本书到处走
记得上次SECRET有说过
去大众书局买了两本书吧?!

因为懒得拍照の关系
只好从网络上摘点照片下来
一本是黄桐の《人生苦短,做自己最好》
买这本书の原因是在于看到了前面の那段字
真の很感性:

“當你為了討好全世界,而失去自己,就好像你在電影院裡,只忙著賣爆米花。別人享受了一場美夢,你卻連掌聲都沒有。

當全世界失控,都亂成一團時,至少你還有擁有自己,不用人和天時地利。人生苦短,如果你不能做自己,你就等於失去所有的人生。”

其实也还蛮不赖の
不过在这里
SECRET想大力推介の就是“九把刀”の这本:

《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这本书真の让我很感慨
1.我第①次仔仔细细地把一本小说看完(每一面喔)
因为大多数小说都有闷骚の时候嘛 囧
2.第①次有小说可以打动我の眼泪


里头述说了作者の回忆生活史
特别是这本书の主角PUMA
看到结局我竟然哭了 :'(

狗狗PUMAの逝世

毛毛狗の离开
柯妈妈の病痛

让我觉得作者当时真是挫折①大堆

但他很坚强

九把刀柯景腾先生

我开始爱上你の小说了啦 :D

下个目标: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の女孩 :)

城堡休息时间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