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那又怎样

没错
我可以无目标の上线
不行吗?

没错
我可以爱哭就哭
爱笑就笑
不行吗?

没错
我心头就想着那么①个衰人
不行吗?

只不过再怎么倔强
要知道我也有孤单落寞の时候

无目的の上线又下线
理由很简单
因为我不想让寂寞陪着我一整晚
可那又怎样呢?

会有哪个谁谁谁
会无时无刻の陪着我这几小时
不停歇?

会有哪个真挚の人类
会为了我听着我の千种无谓话语?
我爱哭爱笑
又怎样?
只是在寂寞の夜里
没有了人潮般の吵杂声

我只是害怕黑暗の声音。

放纵の把自己囊在被窝里大哭
那是种抒发情绪の方式吗?
我也不知道.

心里の那个无赖
突然想起了又怎么样?
反正已不相干了不是嚒?

到底那是怎样?

为什么心里、梦里、思绪里
出现の全是人渣の身影?
或许只是习惯想念
但能断定:我真の不爱了

那只是想念の心跳
其实并没掩盖事实
因为自己清楚
我要の,究竟是什么了。

城堡休息时间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